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学习先烈 牢记使命——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员参观 “皖南事变”旧址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8-11-13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 119日,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安徽泾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等地参观学习。



泾县茂林是震惊中外的中国新四军的主要激战地,经历了炮火的洗礼,见证了战争的硝烟。从革命遗址吴氏大宗祠,项英、周子坤的落难地,皖南事变激战地41.17广场、皖南事变革命陵园等,党员们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新四军的革命历程,深入了解“皖南事变”的始末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深刻体会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战的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是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性意识的重要实践举措,使党员们的思想精神受到了震撼和洗涤。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