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武进中医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7-03-28

   323日下午,武进中医医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急诊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及医院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晓峰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波回顾总结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任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努力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他提出,2017 年是十九大的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服务“两聚一高”为主要任务,以“三大一实干”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围绕“健康武进”建设,抓好医院党建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努力推动全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志良作医院纪检监察、行风建设工作报告。他指出,2016年检监察工作在上级纪委及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发展大局,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强化监督问责,突出重点抓落实,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但是仍有存在不足。2017年将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纪委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深化作风行风建设,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最后,各党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行风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