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武进中医医院开展年轻护士读书报告会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28

2015415

 

 

 

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追求,是每个人汲取知识和增长智慧的渠道。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使得电子设备成了我们生活的必须品,成了许多青年朋友爱不释手的“玩伴”,同时也使得一些青年朋友远离了伴随其成长的东西——书籍,淡忘了读书的重要性,把过多的时间花费于网游、网购、微信、QQ 等信息时代的产物。因此,415日中午,武进中医医院团委联合护理部开展了“好书大家读,智汇中医院”年轻护士读书报告会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医院党政领导的关注,医院党委书记周萍在会前也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鼓励青年朋友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用点滴积累,靠持之以恒,得到了青年朋友们的认同。虽然读书报告会是利用休息时间开展的,但参加的人员依然坐满了整个会议室。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来自医院基层的几位青年护理人员以PPT的形式为大家简要讲述了《谈修养》等书籍的作者、成书的原因、过程及书中的经典等,并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其他护理人员进行了分享,让所有在场的人员都受益匪浅,反响热烈。远有周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雄心壮志,近有习近平总书记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谆谆教导,武进中医医院将以此次读书会为起点,倡导开展读书月活动,让全院青年朋友重新认识读书的重要性,让他们了解读书可以让人在现实中构筑自己的精神家园,让自己在花繁柳密中拨的开,在风狂雨急时立得定。只有以书为友,才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让自己的人生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