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93周年暨“为民、务实、廉洁”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28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和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71日下午,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暨为民、务实、廉洁道德讲堂活动,医院党政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及部分职工代表200余人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道德模范,庆祝党的生日。
     
饮水思源,共沐党恩。院党委书记用激情的语言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了医院党委工作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等情况,指出了医院当前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矛盾,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做到几点:坚持群众路线、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共筑风清气正之梦;坚持内涵发展道路,共筑特色强院之梦;凝聚全院职工,共筑和谐之梦。
     
会上,内科、外科党支部和王波、许君杰等15名党员荣获先进表彰。随后,道德讲堂活动以为民、务实、廉洁为主题,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大家共唱《公民道德歌》,并观看了微电影共产党人吴登云的感人事迹,道德宣讲员张燕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常州市劳动模范、骨伤科主任李云峰同志的故事,诵经典的环节让大家重温了医学誓言,3名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畅谈了工作体会和学习心得。整个活动严谨规范,内容丰富,体现了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服务理念和职业道德观念。 
     
院长杨波希望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都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先进,提高道德修养,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服务群众,切实推动医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