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28

      3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召集两家医联体单位武进中医医院邹区分院和奔牛分院的领导班子、党支部成员及部分职能科长等征求意见。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周萍主持会议。区卫生局副局长王洪新等领导出席会议。

  周萍书记简要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主题和总体要求,通报了医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征求医联体单位的党内外人士对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医院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就加强医联体成员单位间的合作,促进医院和科室的建设发展也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邹区分院院长邵培介绍了医疗联合体建立以来医疗工作上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就如何进行人才培养、如何选择重点专科重点发展提出了探讨性意见;奔牛分院院长阮敏芝提出,挂牌分院以来,由于宣传方面的欠缺,群众对医联体认同感不强,资源共享和双向转诊等工作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参会的同志畅所欲言,对医院加强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绩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副局长王洪新肯定了医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措施,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医联体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发展要求;二是针对合作方案,进一步完善整改;三是立足长远,达到互赢的目标;希望各医院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合作发展,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真正缓解群众就医困难。

  我院长杨波表示,下一步医院将对意见进行认真整理和梳理,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将深入基层医院,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探索医联体共同发展的机制和举措,推动共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