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28

    为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政风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84日下午,我院邀请武进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贾少波作了《反腐倡廉新常态 警钟长鸣严要求》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院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少波主任通报了近三年全区违纪案件及2012年以来区纪委、监察局受理的涉及卫生系统的20余起案件,分析了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贪污受贿、违反组织纪律等案例特点,深刻地阐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要认清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深刻理解八项规定,防止腐败要把准三道关:全力关、人情关、金钱关,还要常备五镜:多用望远镜远看、善用后视镜回望、常用平面镜正视、敢用显微镜细看、巧用放大镜深看,要保持警惕,把握方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萍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要深刻理解专题报告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做到拒腐防变;二要抓好落实。各科负责同志要抓好科室的行风廉政教育,业务、行风两手抓,要把精力用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上,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医院整体发展;三要从严要求。干部党员要认清形势,把握好人生之路、从医之路,要坚决执行和落实八项规定和卫计委的九不准,办依法行政规矩事,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推进医院党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