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半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0-07-30

我院召开2020年半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7月28日下午,我院在原急诊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半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波主持。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波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医院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始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要对党建工作多部署、细研究、常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不断提升医院党建质量和水平。

 

 

 

       随后,各支部依次汇报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院党委书记杨波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医院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杨波书记提了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要创新方法、突出实效;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宣传能力;四要立足群众、提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