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强化廉政作风建设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我院前往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9-08-22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20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50余人,前往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等7条反腐倡廉之路,回顾党章党纪党规、宪法法律法规,全方位感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在展示厅走廊上,大家还看到近年来各省市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便利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以及一批批感人至深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使大家深受震憾,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任何时候都应该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同时要对照榜样学习先进,向优秀人物看齐。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重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让参观的同志们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廉政意识,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恪守救死扶伤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谱写厚德行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