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病员工休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9-08-22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815日下午,我院由监察室牵头,在急诊四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病员工休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曹蕊芸主持,医务科、护理部、发展部、总务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病区住院患者和家属代表等共计50余人到会。


 

会上,曹蕊芸代表医院领导及全院职工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患者及家属表示诚挚问候,鼓励大家根据住院期间的亲身感受畅所欲言,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患者及家属代表就医院环境、服务质量、后勤服务等方面依次发言,畅谈住院期间的经历与感受。他们对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与热忱的服务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宝贵意见。如肺病科病人家属提议增加食堂饭菜品种,送餐及时;脑外科病员代表希望医院加强对设施设备的维修等。


 

曹蕊芸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对一些疑问予以现场解答。她表示,非常感谢广大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于存在的问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次座谈会为医院与病患交流沟通搭建了桥梁,有利于及时发现医院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更好的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促进医院的和谐稳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