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专科

  武进中医医院眼科是集眼科各种检查,诊治,手术,保健为一体的专科科室,创建于1988年,近几年快速发展,科室人才结构合理,设施配备精良,有高级,中级,初级职称医生及硕士生数人。

  科室于1999年即成功开展了白内障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现常年开展白内障手术,各种青光眼手术,活动义眼台植入术,眼球摘除术,斜视矫正术,各种眼外伤,眼表及外眼各种手术(包括一部分眼部整形美容手术),诊治各种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儿童眼病,青少年近视。

  科室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为广大眼病患者服务,并定期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眼科博士孙红定期坐诊。

  专家介绍:孙红,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眼科博士、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分会青年委员、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分会青光眼学组委员、江苏省眼科质量控制中心秘书。从事眼科医疗工作20余年,能熟练诊治眼科常见病,对眼科疑难疾病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专业方向青光眼、白内障,擅长各类青光眼的诊断和治疗,擅长白内障手术、各种青光眼手术以及青光眼白内障联合手术,同时对眼整形美容手术、泪道疾病的治疗有很深造诣,对眼底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眼底荧光造影、眼底激光等)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2015年受江苏省卫计委派遣,赴美国Gavin herbert eye

  institute(加文赫伯特眼科研究所)、迈阿密大学Bascom Palm眼科中心、Dr Tseng眼表研究诊所进行学习交流。2012年受医院委派赴陕西省富平县人民医院眼科对口支援工作,获得了陕西省卫生厅的表彰,被评为“陕西省卫生厅对口支援扶贫先进个人”。多次参加江苏省复明三号流动眼科手术车的防盲治盲活动,下乡为贫困地区患者开展白内障手术,曾跟随手术车到过太仓、常州、溧阳、徐州、泗阳、泗洪、淮安、连云港、沭阳、句容、宿迁等地开展白内障手术,被评为“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项目工作先进个人”。

 

  爱眼热线: 8658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