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一科(神经外科)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专科

  [专科特色]

  外一科(脑外科)主要从事颅脑、脊柱脊髓、周围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每年抢救颅脑外伤病人近千例,抢救特重型颅脑外伤病人百例以上,开展的颅脑外伤的手术有:1.头皮、颅骨缺损整形术;2.各类颅内血肿清除术;3.脑脊液漏修补术;4.脑积水分流术。并同时开展了高血压脑出血显微镜下清除和微创穿刺钻孔引流术。同时能熟练开展大脑凸面的脑膜瘤、脑胶质瘤全切手术;能开展三叉神经痛及面肌痉挛微血管减压术;能开展垂体瘤切除术;能开展DSA全脑血管造影检查,在此基础上进行外伤性CCF栓塞术,各类动脉瘤栓塞术;能开展前交通动脉瘤、大脑中动脉动脉瘤、大脑后交通动脉瘤夹闭手术;并成功进行大脑及小脑AVM切除手术。我科与上海华山医院等上级医院一直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持续引进新的技术,以不断提高诊治技术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的服务。

  外一科(脑外科)电话:8658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