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我院接受市健康促进工作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7-08-15

  7月21日,由常州市爱卫办主任祖熙阳、市疾控中心健教所副所长吕晓霞、市卫生监督所七科科长朱陶陶等4人组成的健康促进医院工作督查组对我院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医院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jpg

  首先,当天督导小组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对医院诊疗环境、健康促进组织管理体系、政策规章落实、无烟医院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深入到临床科室查看了健康促进工作情况,对部分住院病人的健康知识掌握情况进行问卷调查等。

2.jpg

3.jpg

  在总结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创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创建工作得到医院领导重视,组织管理到位,工作形式多样,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同时,要求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完善并不断提升,要把健康理念深入到各科室的每一个人,使创建工作做到更加规范、更加扎实到位。

  副院长曹蕊芸表示,本次督导对健康促进医院基础资料整理完善、健康教育与宣传方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医院将进一步查找不足,认真整改,积极推动健康促进工作,力争通过项目的国家级验收。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