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结对帮扶情意浓,中秋慰问送温暖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8-09-18

秋高气爽,阳光和煦。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人员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914日上午,我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员王波、樊志华、顾哲民及门急诊党支部党员吕静、蒋超鹏等5人代表两党支部相继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党员志愿者一行先后看望了住在湖塘华家社区72岁王老以及武进夕阳红康乐中心62岁王老。他们都是中风病人,患病十余年了,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是典型的贫困家庭。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积极的面对生活,随行医务人员还为他们做了身体检查,测量血糖和血压,并嘱咐老人们支部会定期回访慰问,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及时向支部反映,支部会伸出援手,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为老人们带去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是积极深入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医院党支部的责任心和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踏实、愉快地度过一个中秋佳节。两位老人喜笑颜开,临别时依依不舍,纷纷表示:“你们来,就像是自家亲人来了一样,感谢中医院党支部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