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关于拟调整我院药品目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1-02-02

关于拟调整我院药品目录的通知

为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医疗卫生机构基本药物配备使用”文件精神,进一步满足临床用药需求,我院拟在近期调整医院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现制定调整细则如下:1、本次报名登记的必须是国家685基药; 2、必须是江苏省药品招标平台中标品种,必须是医保品种;3、同类品种基药替换非基药的优先考虑。

请有意向的单位按相关要求到我院药学部报名登记。报名登记时间:202122日至202123日。地点:武进中医医院行政楼5楼药学部。

新药登记所需资料

1、个人资料:

1) 单位有效销售委托书(加盖公章和企业法定代表人印章或签字,应明确规定授权范围、有效日期)

2)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新药资料:

1)药品彩页,包装盒原件。

2)药品相关信息电子版列表,内容包括:

因疫情原因,请不要扎堆聚集在室内,准备好材料的人员,按次序逐一进办公室登记。

若有疑问可咨询我院药学部,咨询电话:0519-86582510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

202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