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8-08-10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总体部署,621日下午,我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会议由行政后勤党支部组织委员、公共卫生管理科科长樊志华主持,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员共20余人到会。



会上,樊志华详细阐述了《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介绍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讨论主题、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等。



支部宣传委员、工会副主席蒋跃金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3份文件精神,指出医院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大力宣传改革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促进医院迈上新台阶。



党小组组长顾哲民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强调《意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实际举措,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随后,由樊志华反馈区委巡视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意见,提出医院存在下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到会率偏低;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针对性不强;树立党建品牌的意识和能力还不够;未明确支部纪检工作分工委员等问题。要求强化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结合医院实际,着力攻坚,逐个突破。后期,支部将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也将派人参加督导。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着力开拓眼界,提升综合能力,务实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专题学习摒弃了惯性思维,改善了党员的精神状态,对提高党员的工作理念、工作本领和工作作风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截止到630日,我院各党支部将陆续召开党员大会,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