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病员工休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8-08-10

随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深入推进,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615日下午,我院在急诊四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病员工休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志良主持,医务科、护理部、发展部、总务科、监察室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病区住院患者和家属代表等共计30余人到会。



会上,徐志良代表医院领导及全院职工,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患者及家属表示诚挚问候,鼓励大家根据住院期间的亲身感受畅所欲言,为改善和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病人及家属代表就院容院貌、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后勤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其中,脑病科病人高度赞扬了医院医护人员真诚热心地服务态度,高超的医疗技术,但近期发现院内有外来小贩,建议加强保卫巡查工作。肺病科病人家属提议医院改善食堂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增加饭菜品种。脑外科病员代表希望医院夏季安装纱窗,防止蚊虫叮咬,并及时维修病区微波炉、水池等基础设施。


 



徐志良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患者及家属意见和建议,对一些疑问予以现场解答。徐志良表示,感谢广大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于存在的各项问题,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医院将围绕“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次座谈会为医院与病患交流沟通搭建了桥梁,有利于及时发现医院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同时,也体现了武进中医医院不断解放思想,倾听病患心声,激发内在活力,谋求新发展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