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解放思想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8-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621日下午,我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解放思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志良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成员等共10余人到会。

会上,徐志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提出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医院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牢记总书记“幸福就要奋斗”的嘱托,全院上下要拧成一根绳,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我院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畅谈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的体会、感想。其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晓峰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我认识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有奋斗精神;医院全体上下要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医院新局面。院党委书记周萍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绝对不能安于现状,必须端正思想、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医院发展创造新的理念。

最后,徐志良结合个人体会,强调在医院发展过程中,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普通职工细心钻研、奋发图强,培育良好的专科环境,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本次解放思想专题学习会打破了传统旧观念、旧思想,激发了党员的思想动力和活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工作能力,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