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举办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7-08-15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作为广大党员和团员思想道德教育载体的作用,714日下午,我院道德讲堂在急诊四楼会议室举办。医院部分党员和团员约80余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波致辞。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首先,伴随着《公民道德歌》悠扬的音乐声,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合唱。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的事迹短片。影片展示了廖俊波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展示了一个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送吉祥”,院长杨波致辞,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实践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我们的青年团员们也要积极学习廖俊波同志,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学习先进人物,不断提高医务人员自身的文明素养,积极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着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医院文化环境。

       在场的医务人员均表示,举办道德讲堂,用身边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每一位职工,用道德的力量感召人、引导人,真正达到了弘扬主旋律、提升正能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