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顺利完成武进区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12-07
     125日是武进区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人大换届选举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武进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作为选举第三选区,要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程序完成选民登记、提名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各项选举事宜。

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了选举工作小组,按照选举工作程序,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医院职工(选民)的登记、投票等前期准备工作。

 

 

 

125日,在我院急诊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武进区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投票现场,院长杨波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后领取选票,认真填写,率先将选票投入票箱。随后,医院全体职工依次排队,投票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投票从校验选民证、领取选票、填写选票、了解候选人简历、向票箱投入选票的全过程依法规范,组织有序。投票选举公开公正,符合选举法。截止下午3点,结束投票。全院共计894张投票,实际有效投票853张,41张弃票,顺利完成了医院选区的选举投票工作。同时,大家寄予了候选人当选后多为地区发展献计献策,造福百姓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