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接受区委“两学一做”督查组督查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11-01

     为贯彻落实省委“千组万支”督查要求,深入了解掌握全区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1025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薛亚清带队的区委“两学一做”第四督查组对我院党委及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督查,医院行政后勤支部接受抽查,区卫计局党委组织委员、副局长夏锡仪等随同。医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督查报告会。

 

 

    首先,医院行政后勤支部书记庄志健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分别从抓好“学”这个基础、抓好“做”这个关键两个方面着重汇报了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的学习方式方法和工作活动亮点。随后,督查组成员按照督查要求进行了个别访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

反馈会上,薛亚清代表督查组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医院基层党支部能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完善总结汇报,体现工作亮点、贴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二是对照清单进一步完善个人笔记;三是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确保全员知晓。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波表态,将继续做好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服务行风,促进医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