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区卫计局“两学一做”督导组对我院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督查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09-09
     96日下午,区卫计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二组戴甫春、陆文刚对我院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医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两学一做”督导组2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区卫计局副局长戴甫春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从自身学习“两学一做”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学习的意义: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二是赢得新的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保障;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同时也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融入。与会人员听完党课后表示,进一步领会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要把学习教育的精神贯穿工作始终,牢固树立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波就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关情况作汇报。督导组通过查阅台帐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开展学习讨论情况、以知促行边做边改情况、领导干部带头促学情况、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督查。

 

 

督导组对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领导重视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到位,活动创新、成效明显。希望医院不断创新学习教育的方法,进一步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