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07-22

自5月份以来,我院党委召开专题党课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每月组织党员学习相关知识;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领导干部到支部讲党课活动;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做专题讨论。各支部学习内容丰富,有书籍、图文、动漫;学习方式多样,有集中学习、自学、微信群共享。全院党员通过学习、讨论、听党课,真正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我院党委于72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医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志良同志主持,并对近期党委下发的“两学一做”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的工作方案,对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政办科员吴丽琴总结汇报了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下阶段各支部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波对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确保不流于形式,扎实全面完成学习教育活动。会后,各支部还交流讨论了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心得、体会、经验,为进一步有序有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献计献策。

医院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让学习教育活动始终贯穿于医院的各项工作中,教育引导每个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