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召开党建和监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04-15

48日,我院党建和监察工作会议在急诊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医院党建和监察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16年党建和监察工作目标任务。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志良主持。

党委书记周萍分别对2016年医院党建和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建工作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为践行五大理念,推进医院改革发展提供思想组织保证。纪检监察工作分别从严明纪律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狠抓作风建设,促进规范履职担当有为;注重制度建设,发挥激励约束作用四个方面全面部署。

会议还部署了2016年医院党委理论学习计划,将相关学习资料分发到每个支部,要求各支部严格遵守学习制度,落实学习计划,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用结合。

最后,周萍书记针对当前形势,再次强调要落实“两个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强化监督执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真正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会上,院党委还与各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