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0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为区卫生事业发展争作贡献,123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15-2016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活动,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武进博物馆。

武进博物馆现有“史河流韵”、“馆藏书画”和“春秋淹城”三个基本陈列和一个临时展厅。首先,大家参观了“史河流韵”厅,由序厅、史前时期、先秦遗音、汉唐遗风、宋元遗韵、明清遗珍等六部分组成。通过观看微电影和精美的文物,让大家目睹了目睹武进辉煌历史的发展与进步、现代高科技技术的应用及展示手法的大气得到充分的彰显,给大家有一种耳目一新的震撼感觉。

通过此次冬训参观活动,进一步开拓了党员干部的眼界胸襟,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