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我院举办“讲身边事育身边人”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02-23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道德文明建设,加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建设,增进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服务于患者。1月19日下午,在我院急诊四楼会议室举办“讲身边事育身边人”道德讲堂活动,全院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5大环节进行。“唱歌曲”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了院歌《医者仁心》,用歌声唱出了我院中医文化的源远流长和中医人的博采众长。“学模范”环节中,用一段短片讲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钟南山的故事。“学模范”环节,宣讲员讲述了我院乳腺科主任储军和康复科主任王玉宇的先进事迹。“谈感悟”环节,两位医护人员代表畅谈了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内心感受。在“送吉祥”中,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萍希望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提升道德修养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加强了医院职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提升全院道德水平,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构建和谐的医疗环境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