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接受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评审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11-01

     1027日,江苏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考核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院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估,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鲍东平、市爱卫办主任祖熙阳、副主任王小飞、市疾控中心健教所副所长吕晓霞、赵晓军陪同。

 

 

汇报会上,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副院长曹蕊芸作的武进中医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组织管理、健康环境、无烟医院、健康教育、建设效果五个评价项目的台账资料。随后实地考察了急诊大厅、门诊大厅、门诊呼吸科、妇产科病区等场所,查看住院病人健康宣教落实情况;同时,对医院环境卫生、医疗秩序、无烟环境建设、控烟工作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查看。最后,专家们进行总结汇总,对医院创建工作的成绩、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都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我院2014年成功创建成为常州市健康促进医院,自2015年申报省级健康促进医院以来,严格按照江苏省健康促进医院的创建要求和标准,层层落实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健康促进医院”创建五大具体目标任务,在全院深入广泛形式多样地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一步改善医院社会环境,优化医疗服务模式,提高患者及家属的健康教育知识知晓率和满意度,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促进医患和谐。 

                                                                              

 

在评审反馈会上,专家们对医院的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和中肯建议。副院长曹蕊芸表示,医院将以评促建,围绕健康促进目标,更好发挥医院自身优势,大力倡导健康理念,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工作,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