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10-10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9日重阳佳节之际,武进中医医院组织全院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并发放了重阳糕等礼品,使100多位老人们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关爱。
   
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医院领导精心组织,特意安排人员提前一周通知所有的退休职工体检时间、地点、流程、注意事项等,并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体检套餐。此次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肿瘤指标、前列腺彩超、乳房彩超等,为退休职工进行了全面的体格检查和健康指导,使老年人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能做到早发现、早诊治。
   
随后,老人们还参加了由区卫计局退休协会组织的桑榆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特邀原武进党校理论室副主任施茵素,以《老年人如何发挥余热 建设美丽中国》为题,讲述了如何丰富老年生活,实现自我提升,体现老年人自身价值等多方面内容,使退休职工真正感受到老有所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最后,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而充实,今后将在自我保健、科学养生的同时,努力发挥余热,为推动医院建设发展谏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