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09-09

     为有效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增强医务人员依法执业、廉洁行医意识,结合“二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92日,在我院急诊四楼会议室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部分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区纪委常委姜震宇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他全面细致的解读了党内两项法规,使大家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结合实际案例着重讲解了《条例》中的六项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

院长杨波最后进行总结,希望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紧扣“廉洁自律”主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医院各项制度,提高诊疗水平;恪守岗位责任,树立高尚医德,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