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对新一轮竞聘上岗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09-09

      92日,我院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圆满结束,院长杨波对新一轮竞聘上岗的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此次竞聘于812日正式启动,推出职能科室、临床医技、护士长等中层干部竞聘岗位共103个,比去年新增13个岗位,共有120余人参加竞聘。医院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根据《江苏省卫生厅关于深化全省卫生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江苏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等,结合医院实际制定竞聘工作实施方案选拔配备干部,通过岗位设置、自愿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测评和竞聘演讲,组织考察,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103位同志为新一届医院中层干部,他们平均年龄42岁,最年轻的31岁,本科以上学历占83.5%,其中,有博士1人,硕士3人,高级职称35人。整个竞聘过程医院坚持任人为贤、德才兼备,群众满意、注重实绩,依法办事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会上,院长杨波对新聘中层人员进行诫勉谈话,希望中层干部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要求做到以下几点:一要甘为人梯,带好队伍;二要推功揽过,凝聚人心;三要率先垂范,爱岗敬业;四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希望新聘人员尽快进入角色,担负起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新上岗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程序、工作性质等,积极做好表率,带领科室人员携手奋进,努力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