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我院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08-25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近日,我院工会及共青团组织发起爱心募捐活动,为医院职工狄寅寅生命之旅助力。

我院针灸推拿科狄寅寅,年仅31岁,2009年到院参加工作。工作上踏踏实实,勤奋苦干,正当为减轻父母负担和家庭经济压力的时候,厄运突然降临,上月在常州第一人民医院确诊为淋巴结转移性乳头状腺癌,且全身多处转移,正在我院肿瘤科接受化疗。现膝下3岁的小孩嗷嗷待哺,年迈的父母需要抚养,还要支付的大额费用,这个经济非常拮据的家庭将会走得非常艰难。医院领导在了解狄寅寅患病情况后立即安排有关人员前往慰问,并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爱心捐款的方式向同事提供关怀,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捐款活动中,无论是以前朝夕相处过的同事,还是素未谋面的同事,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狄寅寅及其家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你捐200元,我捐500元,他捐1000元……短短的时间,就筹集到162920元。虽然这些钱对于治疗淋巴结转移性乳头状腺癌来说犹如杯水车薪,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与放不下的牵挂,每一句问候都包含着同事的共同心声——祝狄寅寅能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