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30

       我院团总支自1997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历时17年。17年来,随着医院各项建设的快速发展,团总支的规模和人数也由最初的9人扩展到现在的156人。
       为了适应当前医院发展的新形势,也为更有效地为医院发展贡献青年人才和青年力量,我院团总支按照团章上成立团委的相关要求,向武进区卫生局团委提交了成立武进中医医院团委的要求并获得了批准。11月14日下午,在我院急诊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武进中医医院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来自医院3个团支部的38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经过近两小时,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我院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        我院团委成立以后,将以此为契机,求新、求变、求实,集思广益,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总体思路,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引导医院青年思想建设;以人才建设为依托,促进医院青年人才建设;以医院中心工作为核心,提升医院青年素质建设;以文体活动和特色工作为载体,推动医院青年文化建设,多措并举,争取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