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第三届江苏省中医药文化宣传周武进站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30
       根据省中医药局统一部署,10月25日至10月31日,我省13市统一开展“第三届江苏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周”活动。作为武进站活动的主体单位,我院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陆续开展中医药集中展示、专家团队深入社区义诊咨询、中医药技能培训、中医药科普报告会、第五届膏方节等系列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到中医药的特色优势,享受到安全有效、经济方便的中医药服务。
  10月27日上午8点,我院派出心血管病科、骨伤科、妇产科等8位名副高职称以上的专家团队,来到湖塘四季新城社区广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此次活动拉了序幕。常州市名中医、肾内科主任中医师薛红良、心血管病科主任中医师钱卫东博士等专家耐心地为居民解疑答惑,接受健康咨询并搭脉开方,在场护士还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受到了市民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中医药文化活动、中医药特色诊疗技术等宣传展板10余块,免费发放《十大家庭疾病防治》《社区卫生实用保健》等中医药文化科普资料约600份,直接受益群众超过3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