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省级继教项目“冠心病及其危险因素中西医结合诊治进展学习班”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30
冠心病是临床常见病、多发病,是引起人类死亡的重要原因之一。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等是冠心病的重要危险因素。近年来,随着一系列大型临床试验相继揭晓,冠心病及其危险因素的中西医结合诊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为了帮助临床医师及时掌握最新学术动态,提高诊治冠心病及其危险因素的能力,10月18日,由我院主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冠心病及其危险因素中西医结合诊治进展学习班”在金色南都大酒店五楼会议厅成功举办。会议由我院大内科主任、心血管病科主任医师钱卫东主持,副院长曹蕊芸出席开幕式并作欢迎词。来自南京、宜兴、靖江以及常武地区的200多名中医类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班。
此次学习班特邀江苏省中医院方祝元教授蜀华教授陈晓虎教授王振兴教授蒋卫民教授南京市中医院顾宁教授无锡市中医院陆曙教授等,专家们通过精美的课件,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冠心病、慢性心力衰竭的中医治疗和中西医结合治疗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对冠心病的中医防治,冠心病的最新诊断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学习班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学习班为我省心血管病科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学员们认真听课,知识得到丰富,思想受到启迪,为大家的学习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业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