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喜迎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30

    为迎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回馈社会厚爱、服务人民健康,我院作为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在湖塘人民商场广场举办“服务群众健康——喜迎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活动。
  10月11日上午,闻讯赶来的市民朋友早早就排起了一条长龙。义诊活动现场,医院派出的神经内科、心血管病科、肾病科、儿科、妇产科、中医内科等的专家团队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详细解答每一个问题,宣传中医养身保健和常见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发放糖尿病、心脏病、脑中风等疾病的健康宣传手册,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
  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前来就诊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据统计,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健教手册100余份,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医德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