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感染管理科举办“手术部位感染的预防与控制”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30

      为提高医院感染管理水平,防止或减少院内感染事件的发生,9月25日,在我院急诊四楼会议室举办“手术部位感染的预防与控制”专题培训,全院8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资深培训师沈星老师授课,他从手术部位感染的定义、手术部位感染的危险因素、手术部位感染的预防措施和防止手术部位感染的最佳策略进行详细的讲解,要求所有医护人员要充分重视预防和控制手术部位感染的重要性,并学以致用,从各个环节把控好、管理好手术部位感染的问题,从而进一步降低手术切口的感染率。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医护人员对手术部位感染的认识及重视程度,降低发生感染的危险性,提高了全院的医疗管理质量和医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