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2014年武进区年轻护士素质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30

       为进一步加强区护士联合会建设,提高年轻护士的整体素质, 910日,2014年武进区年轻护士素质培训班在我院急诊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区卫生局副局长王洪新出席,武进中医院、常武太湖医院、武进三院以及各镇(街道)卫生院 80余名新护士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武进区近两年新招聘的护士进行素质培训,采用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方式,从人文素养、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我院护理部副主任姚建媛就如何规划自己的护士职业生涯和护士服务礼仪进行讲解;护理部主任许庆维就如何理解优质护理和护理质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护士长朱莉辉用举事例的方法讲解了护患关系中的沟通技巧;护士长王芳等给新护士进行了护理操作演示。

  三天的培训,使年轻护士们增强了责任意识和质量服务意识,提升了临床病情观察、操作技能和专科对症处理的能力,为促进新护士更好地开展护理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