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实习带教活动分享” 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5-12-30

      9月4日,常州市护理学会教育学组第三季度活动——“实习带教活动分享”座谈会在我院急诊四楼小会议召开,常武地区各医疗单位相关护理骨干70余人参加,会议由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徐静娟主持。

  我院现为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每年接纳常州卫校、滁州卫校等大专院校百余名护理实习生。该院护理部以其优秀的带教老师和个性化、人性化的带教方式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注重对护理实习生的全方位管理和加强护理实习生的综合素质的培养,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护理人。
  护理学生的临床实习是护理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向护士角色转化的重要阶段。我院护理部通过多年的临床带教,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成绩。此次座谈会由我院护理部副主任姚建媛与大家一起分享实习带教经验。她就如何选择优秀的带教老师、改进教学方法、培养实习生独立的工作能力、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护士等方面进行交流心得。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认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今后将把这些好的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实习教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