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1-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区卫健局关于卫生健康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各项部署要求,928日下午,我院召开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贾炎华莅临指导,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护士长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曹蕊芸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波作动员讲话,分别从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着力在强化责任落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抓住重点,着力在推动整治工作上下功夫;从严从实,敢动真格,着力在确保整治实效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对医院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出了全面动员部署。

 

他要求,各科室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行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整”出问题、“治”出实效。

 

 

随后,大内科主任钱卫东、急诊科副主任蒋骑、采购中心主任王波依次作表态发言。

 

 

 

 

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贾炎华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医院党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各科室要肩负起直接责任,形成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齐抓共管的格局。要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管党治党水平,为卫健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院长曹蕊芸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思想定位“总开关”;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路线图”;立足常态长效,激发成果转化“驱动力”。

 

 

 

会后,我院将紧紧围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7个方面整治重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廉洁从业水平,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