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区领导乔俊杰、李德森等一行来院慰问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2-05-10

 51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李德森等一行,来院慰问2021年江苏省先进工作者钱卫东和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区委办、区总工会相关领导、武进区卫健局局长王洪新及我院党委书记杨波、院长曹蕊芸、副院长王鹏等陪同。

 BM7A0478.JPG

 

慰问组先后督查了医院预检分诊、门诊大厅等重要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为钱卫东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对全院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亲切慰问。

 BM7A0514.JPG

他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武进中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不畏艰难,冲锋在前,昼夜值守,为常武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叮嘱一线防疫人员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科学轮休调整,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BM7A0627.JPG

 

BM7A06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