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踔厉奋发谱新篇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2-06-20

 53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4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吴丽琴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57名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BM7A1876_副本.jpg

BM7A1955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王芝燕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BM7A1935_副本.jpg

在过去一年里,医院工会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工会工作机制;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帮扶救助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助力职工文化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明确了2022年工会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她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围绕医院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突出主责主业,抓住重点难点,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院工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院工会会计蒋丽萍作《2021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王文凤作《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2021年度医院财务决算及2022年度医院财务预算工作报告》。

BM7A1976_副本.jpg

BM7A2001_副本.jpg

院长曹蕊芸作《2021年医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全院职工勠力同心,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创三甲”工作总体部署要求,积极开展诊疗业务,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进一步加快重点专科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快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医院全面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以加强学科建设为重点,鼓励人才创新发展;二是强化中医药内涵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三是实施医院绩效分配改革,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四是全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实现医院持续发展。

BM7A2013_副本_副本.jpg

按照会议议程,现场表决通过了以上各项报告。

随后与会代表对职工休假规定、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管理办法、满意度调查考核办法附奖惩细则等14项文件草案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务实的态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BM7A2051.JPG

BM7A2054_副本.JPG

会上,院领导就职工提出的增设电动车充电装置及电动车停车场所、提高医院食堂服务质量、完善职工体检套餐等提案进行逐一答复。

BM7A2062_副本.jpg

BM7A2065_副本.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波作总结讲话。

BM7A2083_副本.jpg

他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开创了医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牢记工作宗旨,密切联系并竭诚服务干部职工;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实现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加快推进医院“十四五”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