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致敬白衣天使! 区领导慰问我院一线护理工作者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2-06-20

 5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关爱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当天上午,区领导乔俊杰、恽淇丞、薛红霞、张小虎及区卫健局局长王洪新等来院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护理人员,向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院党委书记杨波、院长曹蕊芸、副院长杨晓峰等陪同。

BM7A1340.JPG

BM7A1340.JPG

乔俊杰书记与现场护士们亲切交谈,并送上鲜花和节日问候。乔书记首先向白衣天使们表达感谢,致敬她们在护理岗位上的坚持与奉献。尤其是疫情期间,她们义无反顾、逆风而行,不畏风险、辛苦付出,全区人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坚持就是顺利。他叮嘱护士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合理进行排班,及时轮休。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专业的护理操作技能、优质的护理服务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BM7A1347_副本.JPG

 

领导们的关怀与肯定,温暖着所有护理人员的心,激励着大家在护理岗位上继续努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秉持以病人为中心、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需要放在首位,不断提高专业护理技能和护理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健康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

BM7A1358.JPG

BM7A1387_副本.JPG

我院现有护理人员501名,其中男护士15名。疫情当下,她(他)们中有人坚守岗位,做好日常护理;有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放弃与家人相聚的时光,哪里有需要她们就到哪里:封控区管控区、隔离点、高速公路卡口、新冠疫苗接种点、学校常规采样、社区全员采样……处处都有她(他)们勤劳忙碌的身影。

BM7A1409_副本.JPG

值此国际护士节之际,让我们向广大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国际护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