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2-07-01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医院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院纪委书记刘欣欣、党委办公室主任吴丽琴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112010.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发展历程。从医院发展历史中看到了医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当时的9名党员到现在245名党员的发展变化,有着深切的感受和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220701112036.png

支部书记庄德成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定走“必由之路”开启新的征程》专题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的“五个必由之路”不仅是对“中国为什么能够成功”的科学总结,也是对中国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有力回答,只要我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走党的“必由之路”,我们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701112044.jpg

接着,在支部委员叶庆生的领读下,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和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意见》的答记者问等内容。大家在讨论中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发扬好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国家事业继续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01112101.jpg

最后,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院纪委书记刘欣欣为50年党龄的叶含正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叶含正手捧金灿灿的纪念章,激动的说:“我是党培养成长起来的,我虽已年过七旬,还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7011121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