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安全保卫检查组一行来院督查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2-09-21

 全面排查、安全治理、责任落实

为进一步促进医院安保防范能力建设,排查治理隐患问题,825日上午,在省卫健委和省公安厅的指导下,省级检查组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军、盐城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四级警长杜良六、苏州市立医院安保专员李根一行3人莅临我院开展安全保卫工作督查。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左平,武进区卫健局二级调研员习勇,我院院长曹蕊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副院长杨晓峰等陪同检查。

BM7A5675.JPG

BM7A5675.JPG

汇报会上,分管领导杨晓峰副院长首先就医院安全保卫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BM7A5767.JPG

随后,检查组实地考察了医院门卫、门急诊大厅、消控室、药品仓库、住院病区、生活水房、餐厅食堂等重点区域,对医院治安保卫机构设置、安保人员配备情况、紧急报警装置安装和运行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设施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BM7A5685.JPG

BM7A5689.JPG

BM7A5703.JPG

BM7A5715.JPG

BM7A5721.JPG

最后,检查组查阅保卫科、应急管理科、财务科等相关科室的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应急预案演练、投诉管理机制、纠纷处理措施等内容。

BM7A5728.JPG

BM7A5725.JPG

总结会上,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医院重点区域保安人员未随身携带防暴装备、生活水房监控设备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BM7A5753.JPG

医院安全保卫工作任重道远。我院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整改落实。并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省、市卫健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防风险、除隐患的安全意识,真抓实干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