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聚焦“六个带头” 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03-21

           216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何东、区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飞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鹏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BM7A1347_副本.JPG

              BM7A1353_副本.JPG

             BM7A1344.JPG

   会前,医院党委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BM7A1346.JPG

   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按照查摆要求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鹏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BM7A1316.JPG

BM7A1326.JPG

BM7A1327.JPG

BM7A1336.JPG

BM7A1338.JPG

 

BM7A1344.JPG

BM7A1344.JPG班子成员从工作大局出发,从关心和关爱同志角度出发,直言相陈、坦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能够清晰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鹏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之年,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六个带头”方面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从严从细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凝聚到医院各项任务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破解医院高质量发展难题。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