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03-21

           31日,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贾炎华、副组长苏朝阳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医院院长曹蕊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1 (6).JPG

1 (7).JPG

调研座谈会上,院长曹蕊芸汇报了医院班子建设情况及2023年医院工作思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就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023年度重大采购投资项目及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7e58a5c2214ed5e5d30e80cddbb33c7.JPG

贾炎华组长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了解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后,充分肯定202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BM7A1515.JPG

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学习”为先,周密部署抓推进。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履职担当,坚持用党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以“制度”为纲,规范运行抓落实。进一步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内部管理和制度执行,规范和健全工作机制,深化源头治理。在分析研判问题的基础上,完善已有制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以“防控”为要,统筹协调抓督查。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分管科室的指导监督,切实抓起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谈心谈话等工作,不断加大廉洁风险防控力度。这两年医院各学科高质量发展,在基建、医保、采购等方面,要充分发挥监督的约束力,提高监督实效,在精准监督中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结合医院实际,进一步研究针对关节环节、重点领域的风险排查,更有针对性地做实做深做细日常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获得更大成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表示,医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对标对表,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1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