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一行来院调研中医药工作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07-09

            77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一行来到院调研中医药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英、副区长张小虎及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区卫健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我院院长曹蕊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等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BM7A5696_副本.jpg

陈正春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门急诊大厅、中药房、骨伤科门诊、治未病科、针灸推拿科、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教育基地等区域,对我院在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医药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文化氛围打造等工作给予肯定。

BM7A5689_副本.jpg

BM7A5726_副本.jpg

BM7A5712_副本.jpg

BM7A5729_副本.jpg

调研组指出,国家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医院要把握政策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完善中医药管理体制,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中医药文化宣传力度,为振兴中医事业,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今后,医院将紧抓国家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利好政策机遇,持续奋斗、拼搏进取,持续提升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与中医药人才培养,多措并举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