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迎中秋,庆国庆”|医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10-01

           在国庆、秋“双节”到来之际,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926日上午,我院院长曹蕊芸,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副院长杨晓峰、万树平、蒋跃金带领保卫科、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医院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BM7A8474-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危化品仓库、液氧罐、职工食堂、医疗污水处理场所等重点区域,详细检查科室的安全管理和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和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重点区域标识模糊不清、职工宿舍楼下个别电瓶车不规范停放等问题,检查组督促相关人员及时整改。

BM7A8448-1.JPG

BM7A8456-1.JPG

BM7A8471-1.JPG

BM7A8484-1.JPG

BM7A8497-1.JPG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了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排除医院的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医疗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医院也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筑牢医疗安全屏障,防范于未然,为群众提供优质温馨安全的就医环境,共度欢乐、祥和、安全的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