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喜讯!武进中医医院在2023年常州市康复治疗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11-24

              近日,由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主办的市康复治疗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武进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主管治疗师李燕、孙杰、张必华组成武进区代表队参赛,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团体二等奖,张必华荣获个人奖项(基层组)二等奖。

武进代表队.jpg

个人奖.jpg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笔试”、“技能操作”和“健康宣教”三部分,共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及个人(基层组和直属医院组)一、二、三等奖。

笔试内容涵盖了康复治疗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技能操作涵盖了神经康复和骨关节康复的病例实操。武进中医医院康复专业人员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较高的技能水平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风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a9347f60788c95d71e0f47ee492280c.jp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从20103月成立至今,康复医学科已走过13个年头。作为武进区重大民生工程之一,科室团队始终坚守惠民利民初心,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08.JPG

  科室常规组织形式多样的治疗师专业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定期开展科内业务学习和病例讨论,并积极派遣治疗师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和专业技术培训班,不断强化专业能力,提升技术水平,致力于打造一支卓越的康复治疗队伍,为全区康复患者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