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殷切慰问 儿科医护人员迎战就诊高峰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11-24

               入秋以来,全国呼吸道感染性疾病高发,尤其是儿童支原体肺炎大流行。9月以来,我院儿科门、急诊和住院患儿数量激增,日均门诊量高达700余人次,是平时的2倍以上。面对儿童就诊高峰带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儿科医护人员每天加班加点,超负荷运转,确保了每一位患儿能得到及时、有效、优质的诊治。

 112日上午,院长曹蕊芸,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副院长杨晓峰、万树平、蒋跃金,工会主席王芝燕等相关职能科长来到儿科病区,向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送上暖心慰问。

 5177455b8c6af168bd7c7c243719595.jpg

 院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儿科病区的接诊情况,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高度评价了儿科医护人员克服困难的敬业精神和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为患者提供的优质服务,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问候。

 院长曹蕊芸亲切地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有困难及时向医院反映。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医院会做好统筹安排后勤工作,努力缓解一线医务人员的压力,积极应对儿童就诊高峰带来的挑战。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咛,传递着秋日里的温情。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将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做好患儿的医疗救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