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企业献爱心 助力武中医康复事业发展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11-24

 

   我院康复医学科是武进区首家专业性康复机构,以“传统中医+现代康复”为特色的康复诊疗技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康复医院.jpg

   1010日上午,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通过武进区湖塘镇商会伊思达百万光彩基金向康复医学科捐赠一批价值30万的康复训练器材,助力医院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湖塘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商会党建指导员强霏,商会副秘书长夏军参加捐赠仪式。

 BM7A8592_副本.jpg

 

 

仪式上,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恽姿介绍,此次捐赠主要是因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在武进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通过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后,效果非常满意。为表达感激之情,同时作为一名企业家,也想为康复医疗事业出一份薄力。为此,在与医方沟通后,针对性的选择了上下肢关节被动训练器、助疗器、肢体康复训练设备、PT训练床等一批医疗设备进行捐赠,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患者早日重返社会。

 

 BM7A8580_副本.jpg

 

 

湖塘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商会党建指导员强霏指出,医疗卫生服务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影响着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作为湖塘镇商会会员单位之一,长期以来,始终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此义举彰显了企业的大爱与责任担当,也充分发挥了商会的职能。

 

康复医学科主任王玉宇对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和湖塘镇商会对医院康复医疗事业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医院将充分利用受赠医疗设备造福患者,做到物尽其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康复医疗服务。